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像草莓一樣,甜甜的;成長像青蘋果一樣,酸酸的;成長像橄欖一樣,澀澀的……正因為這些味道,我的童年生活才變得如此美妙。還記得我第一次用我幼小的腳邁進幼稚園,那心裡的心情是又高興又害怕,第一次用我的小手寫出一個個彆扭的字,第一次親手炒蛋……正因為這些,我的童年也是因為這些而五彩繽紛。

  也許是因為我是獨生子女,雖然成績不錯,但身邊也沒有什麼要好的好的夥伴,所以性格比較內向,也比較膽小,正因為膽小,給許多人造成了不好的印象。特別是那幾次的難忘事例,讓我記憶猶新。

  還記得我們女孩總是很喜歡美少女之類的漫畫或動畫,因為那裡面的主角總是十分美麗,善良又可愛,而我也正是哪一類的女生,我還特別喜歡守護甜心,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戰士,之類的變身動畫而且畫面都非常的華麗,但是既然有正義就有反派角色,那些妖魔總是把我嚇得屁滾尿流,甚至半夜睡不着覺,上廁所都不敢。而且那些妖魔鬼怪都長得十分醜陋,可怕,怒目圓睜。我經常懼怕這些,雖然爸爸老是告訴我那是虛幻的,但是那些東西總是在我夢幻般的夢境里神不知鬼不覺的顯現。因此,之後的動畫都由爸爸媽媽當任我的“保鏢”,這就是我最懼怕的東西之一。

  而我最懼怕的東西之二就是蜘蛛。你們一定會感覺倒奇怪吧!小小的蜘蛛有何懼怕呢?蜘蛛在我的心裡形象中簡直就是龐然大怪,特別是狼蛛,即使在電視上看見它“從天而降”我也嚇的不知所措,它那毛茸茸的8隻大腳卻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還有,聽老一輩人說,狼蛛還有毒性,它的毒牙足足可以瞬間害死一隻鼴鼠呢!真是可怕,所以,狼蛛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我最害怕的東西之三就是老鼠,大家恐怕都知道,老鼠喜歡啃東西,但那些全部只是為了磨磨牙而已,所以,我們平常所見到的老鼠牙齒都是特別鋒利的,,除此之外,老鼠還很貪吃,見什麼咬什麼,這使我很討厭它,但我也深怕有一天,老鼠把我的語文書啊、數學書啊、音樂書啊、美術書啊,一點不留的啃掉,那是不但是我傷心,老師也會批評我。昨天晚上我還把爸爸的黑襪子當成了老鼠呢!你看我傻不傻,膽小不膽小!

  我對於這個缺點的看法就是個營養不良的優點而已,不過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而我的童年也是因為膽小而多姿多彩!

  仙游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趙漢妮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