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束黑黑的頭髮扎在後腦勺上,臉上總帶着微笑,這位小女孩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菲菲。 

 誰說好朋友的友誼就一定能天長地久?這不,我們又鬧翻了。這是一個星期五,我們正在上美術課,學製作彩蛋。菲菲因為和我離得遠,所以不能一起製作。本來我還想給她傳紙條偷偷說話呢,沒想到,她卻和她旁邊的王惠說起話來,而且越說越帶勁兒,一會又做出一些很誇張的動作,高興極了!氣死我了,跟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都沒這麼開心過。 

 我實在忍不住了,扔過去一個紙條,沒想到,扔在了她的腦門上,我難受極了,本想跟她說對不起,只見又扔過來了一個紙條,正好砸在我腦袋上,只見她,偷偷的笑呢。只見紙條上寫着:煩不煩人啊!後面畫了一幅漫畫,我走着走着,一個鳥屎打在了我的頭上。哼!氣死我了,我準備不理她,寫作業。 

  但實在令我忍無可忍了,她們一邊指着我,一邊說大糞掉在了我的臉上,討厭極了,所以,我發誓再也沒有這個朋友。看到這裡不要笑,其實挺傷感的。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們誰也不理誰,這種感覺也很不好啊。我也很想去跟她道歉,但每次我一去找她她都是這個動作:頭一擰,屁股一甩,走了。這使我認為,我的好朋友不是她,我開始尋找我知心朋友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