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爺爺說,早在上百年的歷史中,社會是靠天吃飯的農耕社會。那個時候沒有電燈,沒有電視,沒有小汽車,吃的是樹葉和樹皮,甚至連皮帶都吃過。現在我又聽媽媽說,她小的時候上早晚自習,每人都端一盞煤油燈,連一個文具盒都沒有,都是用一個紙盒當做文具盒,每天吃的是窩窩頭夾鹹菜,每逢來客或過生日的時候才吃白面饅頭。種莊稼靠的是人拉肩扛,犁地靠的是牛和馬。每一個小孩一年只添一件新衣,新衣服等到新年的時候才穿,大人甚至一年一件新衣服都不添。到了八十年代,鄧小平提出了四個現代化,土地大包干。人民的生活條件得以改善,不吃了窩窩頭吃上了白面膜,住上了新瓦房。到了二十世紀,吃飯講營養,穿衣講名牌,農民住上了高樓,城市的人住上了別墅,開上了小轎車。農村的家庭也都買了冰箱、彩電、洗衣機,家家都用上了移動電話,開上了摩托車。二十一世紀,中國登上了月球,開通了高速火車,遠洋船舶等等,現在的新科技數也數不清。看看過去,比比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舒服的生活環境中,不為吃穿花錢發愁。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四年級:yooa

您正在瀏覽: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