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通過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二十年後的今天,二十年後的今天,不光世界變了,而且節日也變了。 

  在未來,人們為了紀念過去的輝煌發展歷程,人們特地建立一個發展節,激勵我們不忘舊社會,不斷開發科技資源的發展。 

  發展節定於12月31日這一天,在這天,人們歡慶祖國的輝煌發展歷程,懷舊過去的生活,體驗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現在的科技是多麼發達。在這一天人們歡聚一堂慶祝各家的新成就。 

  同時,在這一天學校也會進行發展方面的教育??帶同學們去參觀歷史博物館。在歷史博物館里陳列着我們舊時代的社會用具,它們看起來是那麼簡單,但是,用起來卻是那麼複雜,不像我們現在的工具,那麼高科技。我們只需要按一下按鈕,輸入指令就一切完成了,這一切讓同學們深知現在的生活是那麼美好。 

  另外,博物館在走廊里的牆上還貼滿來了舊社會時的家用電器、傢具等用品,讓同學們感到就像置身於舊社會的家庭一樣。 

  這天電視台也將會播出發展的節目,人們在歷史文化的熏陶下,度過了這一天,並告訴人們沒有舊社會的不斷科技發展就沒有新的今天。 

題目要求: 

  春節、端午節、兒童節、教師節、中秋節、國慶節……以上的傳統節日大家都很熟悉。他們裝點着我們的生活,使生活多了幾分樂趣和嚮往。請你根據自己的意願和情感,在設想一種節日,可以寫出為什麼要設立這個節日,也可以想象度過節日的情景。題目自擬。(這是六年級期末試題)

您正在瀏覽: 發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