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小練筆)

  張歆然,廣元南鷹小學4.5班

  晚上,我給媽媽讀了“呼風喚雨的世紀”,這課。媽媽聽了若有所思,說道,你們現在生活在這個年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媽媽小時候,只吃過一種叫“冰糕”的飲品,那時根本沒有“冰淇林”這個說法,而且那時的冰糕每個賣五分錢,而現在“冰淇淋”遍布大街小巷,什麼草莓味呀,牛奶味呀,香芋味呀……各種口味,各種樣式,各種風格應有盡有。

  媽媽又說,以前,每到過年過節過生日才能吃上一頓簡單的”大餐“,現在你們這一代人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什麼德克士呀,肯德基呀,麥當勞呀……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接着,媽媽又說,媽媽小時候的課外讀物只有一本“紅領巾”雜誌,而現在各種童話,各種優秀作文,各種課輔書……琳琅滿目,不僅僅能在書店裡隨意買到,而且如果遇到有不懂的地方還可以上網查詢資料呢!

  最後媽媽說道,你們現在生活的這種個時代是多麼幸福啊!科學技術是多麼發達啊!科技發展的速度又是多麼的日新月異啊……!

  我聽了感觸很深……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