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淑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淑女 標籤:做淑女作文 淑女作文

  做淑女

  我是班上出了名的母老虎,現在我厭煩了整天“打打殺殺”的生活,於是,我準備做一回淑女。

  第二天我正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經常被我欺負男同學?徐克賽不小心踩了我一腳。他嚇得屍魂落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要是平常的我早就跟他打起來了,可我今天卻不動聲色(因為我要做淑女嘛,所以得文靜點兒),他見我沒打他,就故意踩了我一腳,我還是不動聲色,他見我還是沒打他,就狠狠地踢了我一腳,這時的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我轉過身,大聲喊:“徐克賽,你在幹什麼,我招你惹你啦?”他見我發火了,連忙向學校跑去。我一把拉住他的書包帶,踢了他十幾腳。他趕忙說:“陳哥,饒命,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自我分析:

  總星:5星

  成功指數:1星

  失敗指數:4星

  真是做人難,做淑女更難,唉!

您正在瀏覽: 做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