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做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淑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清早我對着天發誓,一定要保持一天淑女形象,從而讓我那“霸王花”的綽號一去不復返!

  穿上拖地呢長裙,棕色中跟鞋,慢慢地踱在上學路上。偷偷地瞟兩眼行人,看到他們眼中讚許的神色,我的心樂開了花。可是本姑娘的滋味不好受啊:長長的裙子時不時跟鞋跟”親吻“,害得我走幾步就要絆一下,然後蹲下身把裙角從鞋根下“解救”出來,然後再站起來挺起胸前走。當然這整套動作要快而且面部表情一定要好,千萬不能露出厭煩的意思。若是身邊有人經過,我的嘴裡還要喃喃自語:“咦,我的鑰匙掉哪兒呢?”千萬不能讓人看出我在拉裙角。

  帶着“真誠”的微笑,我小心翼翼的走着,不經意間,我看了一下手錶。天啊,還有五分鐘就要上課了?怎麼辦?怎麼辦?是保持形象?還是趕時間去上課?這節課是”嚴老“的課,不能遲到啊!我心一橫,把裙子拉上一點往腰間一塞,向教室狂奔而去。偶一回頭,只見路人皆用一種看稀有動物的目光追隨者我……

  事已至此,我只能天長嘆,哀嘆我的”淑女夢“中途夭折,可我實在是心有不甘。唉,今天不行,明天再來!

  河南洛陽洛寧縣洛寧縣回族鎮王東小學五年級:張若茜

您正在瀏覽: 學做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