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做淑女(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淑女(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梁文汗這小子,把女生老大——楊雨玲頭髮上的橡皮筋拔了下來,楊雨玲氣得臉都紅了,抓住梁文汗的衣領就毆! 

“女俠,饒命呀!”梁文汗又擺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乞求“女俠”。 

“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決不饒你!“雨玲說。 

“別這麼無情!我知道你好好人的,看你這麼漂亮,肯定能大人不記小人過,饒了我……”梁文汗把自己不想說的好話都講了。 

“嘿,現在才知道本姑娘的厲害呀?以後別惹本姑娘!這次先饒過你!”楊雨玲說。 

“哎喲,又是誰惹到咱班的‘母夜叉’拉?”男生老大——秦海明走過來說道。 

“哎,你說誰是‘母夜叉’呀?!別那麼囂張。本姑娘可看不順眼。”楊雨玲不屑一顧地說。 

“你這個人別總說‘本姑娘,本姑娘’地叫好不好?何況,你根本不是‘姑娘’!” 

“你……!”楊雨玲氣得說不出話來。 

“一個女孩子,見面就動粗,沒有一點淑女形象!”秦海明說。 

“恩?如果我不凶,你們不就會欺負我了?!” 

“如果你是淑女,我們會欺負你么?就怕你這個‘母夜叉’嫁不出去!”秦海明一本正經的說。 

——放學后—— 

“開會,開會——”楊雨玲叫道。 

“什麼事呀,老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吶,從今天起,我們女生要學做淑女,讓男生對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什麼?當淑女?不可能!”林娟說。 

“就是!不行,不行!做淑女還要嬌聲嬌氣!~” 

“老大,你是不是受了秦海明的‘刺激’所以有了這個念頭?” 

“不可能!做淑女才不好呢!”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開了。 

“什麼不行!難道你們不想讓‘霸王花’的綽號一去不復返嗎?!”雨玲大聲地叫到。 

“當然想拉,可是……” 

“別猶豫了!計劃定在明天進行我們的淑女生活!你們可要記住千萬別動手動腳的,要溫柔,注意語言!,好了,散會!”楊雨玲認真的說,看來他要來真格的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做淑女(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淑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