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做淑女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淑女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大大咧咧、無拘無束、喜歡自由的女孩,雖然我不介意,但女生在人們心中是安靜乖巧的形象,我也不能毀了我們女生的威信與尊嚴啊,於是我萌發了做淑女的夢想。

  昨天,我就開始在心裡暗暗說:“我要努力做好淑女,不要大聲說話,走路穩穩噹噹,別蹦蹦跳跳……”今天早上,我穩穩噹噹的走進學校,面帶自認為魅力無窮的微笑,對每一個女同胞揮揮手,笑不露語。看着她們詫異的表情,我雖然覺得有些好笑,心裏面卻洋洋得意:本人今天淑女了!到了教室,看到我的同桌何靜蕾,本來想給她打一個招呼,再來一個擁抱,但是轉念一想:本人今天淑女了,淑女不能隨隨便便!所以只給她了一個微笑+揮手。看着她詫異的目光,我都能想出來她在想什麼,以我對她的了解,她肯定在想:溫倩鈺今天怎麼了,我惹到她了嗎?我只好扯了扯嘴角,又給了她一個僵硬的笑容。她終於發問了:“溫倩鈺你今天發什麼神經啊?怎麼不理我,我惹到你了?”我忍不住了:“對不起,蕾蕾,人家只是想做淑女嘛!你就發發善心,原諒我吧!”“淑女?好吧,下午我就不打擾你,給你一個“淑女空間”!”我們畢竟是很投緣的,於是她就原諒了我。到了中午放學時,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只差45分鐘的大姐張婉瑩抬高手,示意我大聲喊口號,可我想:淑女不能大聲說話,就不理會。直到女同胞們都說我犯了神經病,我才放棄了這個夢想。

  唉,做淑女怎麼這麼難啊!

  河南平頂山寶豐縣迎賓路小學五年級:溫倩鈺

您正在瀏覽: 想做淑女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淑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