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淑女”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淑女”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我的“淑女”名

  愛,是一滴水,滋潤了大地;愛,是一顆種子,在陽光下發芽;愛,是一個耀眼的名字,包涵着父母最真摯、最真心的愛。

  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王莘妤。在我出生的那一天,爸爸翻破字典才誕生了這一個輝煌的名字。我的莘是淑女的意思,爸爸媽媽希望我是個文文靜靜的小公主,可我天天卻活蹦亂跳,歡天喜地的,活像個小神仙,天天因為公事忙不停,我可不想當淑女,做一個性格外向的小公主不很好嗎?真搞不懂大人是怎麼想的。妤,聽字典公公說,姨妤可是古代一位妃子的名字呢!又可愛,又美麗,又聰明,這名字透入出爸爸媽媽濃濃的愛啊!它像一個甜甜的巧克力,融化到了我那充滿溫馨的名字里。

  可那名字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同學們仗着我的名字給我起外號。一次,鄧瀟睿竟當著我的面大聲說:“我要吃烤金魚!”“受死吧!”“ 啊!”一聲尖叫之後,我揚長而去。算了,不說姓鄧的慘樣,不僅給他留點臉面,還不損我莘字的市容。這就是得罪我的後果!

  最雷人的名字搞怪登場了: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我問高老師一個問題。高老師問我的名字時,我自豪地拿起胸卡,給高老師看。“王莘“好”?好獨特啊!”倒!高老師,您老花眼了嗎?我的臉綻開了花,可惜是一朵苦菜花。

  這個名字,帶給我歡樂,同樣也把煩惱拉來了。但我依然愛這個名字,因為這名字里寄託着爸爸媽媽對我至高無上的愛!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淑女”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淑女”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