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頭一回做淑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頭一回做淑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汪清 

  我,一名中學生。在家裡,乃至全樓,那真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拿我小時候震耳欲聾的哭聲來說吧,那可真是“哭遍天下無敵手”,誰聽了都得趕快走,我們隔壁的王叔叔,聽我一聲吼,渾身就要抖一抖!其實這還算小事,要說起更嚴重的,那就是…… 

  “咚咚咚”,我踢着“正步”進了家門。每當這時,媽媽都會說:“說過多少回,輕一點,小聲一點,你看看,你哪兒像個女孩呀!” 

  “媽——你累不累呀!” 

  話雖這麼說,可一想起班裡的某女,那麼“淑”,正好,媽媽也想讓我學學她。好,那我就做回淑女給他們瞧瞧! 

  第二天吃早餐時,我一改往日的“狼吞虎咽”,一言不發吃完後走着“貓步”出了家門。 

  在上學的路上,碰巧遇上了A君,我正準備大聲喊她,可突然想起了“淑女”二字,便把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走到她身邊,輕輕拍了她一下,再送上一句“你好”,本以為會得到一句“你好淑女”,可誰知道,她望了我許久后,說:“你還在為昨天的數學成績難過啊?”Oh,my dear!這如同一盆冷水澆在我的頭上。當初的熱情消失了一大半,但一想起媽媽的嘮叨與本班的淑女,便又鼓起勇氣,重新開始我的“淑女計劃”。 

  下課了,老師夾着課本走出教室,我只好問坐在後面的“天才”B君。先是“對不起,打擾了”,講完后,再說上一句“Thank you!”我扭過頭來,豎起耳朵聽他對我有何“讚美”。沒想到他卻說:“我也沒惹着你呀,看到你這樣,我真是有些吃不消!”天哪,又是一盆冷水! 

  我還是不甘心,心想:“淑女”在學校當不成,在家總可以吧?再說,這還是媽媽讓我這樣做的呢! 

  於是,回到家,我做出一副很“淑”的樣子,又是給媽媽揉背,又是給媽媽倒茶。而她卻盯着我說:“行了,你要是有事求我,我答應就是了,酸不酸呀!”聽她這麼說,我差點沒暈過去,便氣沖沖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淑女計劃”徹底失敗,但我的熱情與快樂卻絲毫沒有改變,衝著鏡子,做個“鬼臉”,這才發現,這樣的我更可愛。我就是我,變不成別人。啊——做真正自己最好!

您正在瀏覽: 我頭一回做淑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頭一回做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