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謝怡潔  

  “丁零零”的下課鈴聲響了,它給我們送來了課間十分鐘,讓我們那疲勞的眼睛看一看藍天,讓我們那握筆的手摸一摸皮球。大家快來輕鬆輕鬆!讓我們一起來做遊戲吧。

  今天的節目是“貓捉老鼠”。首先,顧亦佳說明了遊戲規則:“鼠”不可以碰到“貓”,而且不能一直呆在窩裡,要出去活動活動。當“貓”捉住“鼠”之後,那隻“貓”就變成“鼠”,那隻“鼠”就變成“貓”。

  遊戲開始了,有的“貓”假裝死死地盯上一隻“鼠”,趁其他“鼠”不注意的時候,給他來個措手不及;有的“鼠”開心地逗“貓”玩,把“貓”累得氣喘吁吁;有的“鼠”懶洋洋地曬着太陽;有的“鼠”正與另一隻“鼠”談天說地。這時,一隻“貓”發現有一隻“鼠腳”露在“鼠窩”外面。“嗖”的一聲,“貓”抓住了那隻“鼠”的衣服,那“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進“鼠窩”。此後,每隻“鼠”都謹慎起來,因為已經有一隻“鼠”遭殃了。

  一轉眼,十分鐘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進教室。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