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申明宇(三年級)

  “丁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玩自己喜歡的遊戲,安安靜靜的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同學們有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鬥雞,有的玩跳繩,有的玩黑貓警長捉小偷,還有的打籃球……

  籃球場上,我們班的夏濤可厲害了,他一路拍着籃球,看樣子很順利似的,突然一位同學攔住了他的去路,只見夏濤向左一撲,那位同學也向左走了一步,說時遲那時快,夏濤來了一個180度轉彎,順利地擺脫了對方的防守,他又向前衝去,來到了籃筐下,猛的跳了起來用力一投,球投進了籃筐里。

  最吸引我的是玩老鷹捉小雞的幾個同學,那個扮老鷹的田馬翔裝得挺像,只聽他對小雞們說“小雞們,你們的死期到了。”小雞們說:“哈哈,你個笨老鷹,想捉到我們別做夢了。”

  忽然,我聽見一陣陣叫喊聲:“小偷,給我站住。”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在玩黑貓警長捉小偷呢!

  這時,上課鈴響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跑回教室。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