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頌歌獻給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歌獻給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碧海藍天,歌聲嘹亮,彩旗飄揚,神州大地同歡唱,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我們偉大的黨迎來了她90歲的華誕。

  在全國各地舉辦的“童心向黨”的主題晚會中,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着黨的重要性。在學習和了解中,我知道了黨的艱苦戰鬥歷程,她像一位堅強的鬥士,領導着人民披荊斬棘,在革命戰爭,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中,推翻了三座大山,頑強地建立起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勝利並沒有沖昏她的頭腦,她依然領導着人民戰勝一切困難,取得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勝利。中國的今天,是在黨的正確領導下,黨員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基層組織努力拚搏的結果。

  在我心中,黨如春天裡的驚雷,喚醒了祖國大地;黨如甘甜雨露,滋潤了萬物;黨如黎明的曙光,趕走了黑暗,帶來了光明。中華民族因你的豪情萬丈在世界的舞台上贏得了掌聲。當世紀的鐘聲一次次敲響時,未來的征途中,人民更加需要你的導航,帶領我們走上更高點。

  在這和平時期,社會也會動蕩。2008年西藏動亂,黨中央在第一時間平息了暴動,讓無辜的人民恢復了安定的生活。汶川,玉樹大地震,給華夏兒女帶來了無盡的傷痛,黨和國家領導人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搶救,在處處充滿餘震的地方,黨沒有放棄人民,有危險時刻沖在最前頭,保護着人民,撫慰着大家脆弱的心靈。而這些並沒有擊垮黨,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再一次的讓世界認識了強大中的中國。原子彈、氫彈、核潛艇、神州載人火箭、航母試航……一步步地前進,正是國家有黨的帶領,才能繁榮昌盛。

  我因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我因自己是黨的孩子而自豪。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啊,感謝你帶領我們走向新時代。當我長大的時候,一定努力扛起這偉大的旗幟,繼續創造輝煌。

  無錫師範附屬小學五(2)班五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頌歌獻給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