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頌歌獻給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歌獻給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的的90華誕,在這個莊重而又喜慶的日子裡,我們來為中國共產黨頌歌一首。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隨着歌聲的響起,我們又回到了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時代,也看到了中華人民歡呼雀躍的場景,我們更應該祝願中國共產黨90華誕的日子了,這首堅韌而又不屈服的歌,是獻給中國共產黨這個堅強的黨的,目的是要告訴敵人,我們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會向他們屈服,不會向他們認輸! 

  黨,是你在敵人襲擊本國時,發動中國共產黨解放軍不顧生死救了老百姓。 

  黨,是你在老百姓危難的時候,主動幫助老百姓。黨,還是你在老百姓慘遭殺害時,為老百姓報了仇。 

  黨,你是老百姓的大恩人,你們的心只想着老百姓,不想着自己。你們看,那萬里長城,都是用身體築成的啊,那五星紅旗和那鮮艷的紅領巾都是共產黨用人民英雄的鮮血染紅的啊! 

  黨,中國人民為你們驕傲,為你們自豪! 

  現在的美好生活都是誰給的,是共產黨給的,我們現在的生活用品都是誰創造的,是中國共產黨,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孝敬父母,尊敬師長,保護幼年孩子,為中國共產黨添加人才,大人們要努力工作,多掙錢,持家立業,孝敬父母,只有這樣,我們的黨才能更加強大! 

  中國人民共和國是共產黨用血肉之軀創建出來的,我們再給黨獻一首關於黨的歌吧! 

  “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你用甘甜的乳汁,把我們餵養大……”這首關於黨的歌曲,代表了我們對黨的愛,代表了我們對黨的尊敬,黨啊,你如同我們的媽媽,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學文化,哺乳我們長大,一直呵護着我們,我們這些子女長大后,也一定會把你的愛加倍的給你!黨啊,我親愛的媽媽! 

  黨,在你90華誕之際,我們呈上最熱烈的祝福,祝您90華誕快樂! 

  黨,我的媽媽,黨,我們老百姓的大恩人,黨,你讓我們這些老百姓享受到了無形的快樂,是你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完成成立! 

  祝福我們親愛的黨,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頌歌獻給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