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頌歌獻給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歌獻給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八十七年的征程,一路風雨;八十七年的業績,燦爛輝煌。是啊,每一圈年輪,都記載着激越;每一首歌曲,都頌揚着輝煌。鐮刀和鐵鎚的熾熱,將信仰刻在了波濤之上。從遵義會議,到兩萬五千里長征;從八年抗戰,到槍林彈雨橫跨長江;從建立新中國,到改革開放;從解決溫飽,到建設小康……多少險峻的山敢於攀登,多少坎坷的路無畏勇闖;雨雪風霜練智慧,急流暗礁磨膽量。八十七年,滄桑巨變,唯有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還是這樣自強不息、朝氣蓬勃、與時俱進!

  當雨雪冰凍的魔爪伸向祖國南方的時候,當八級地震讓一座座房屋瞬間倒塌的時候,當狂風暴雨吞沒了村莊、農田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個黨徽在閃光,一面面黨旗迎風展,一名名黨員衝鋒在前。雨雪冰凍、山搖地動、暴雨狂風,絲毫不能動搖我們共產黨人“為人民服務”的信念。

  陰霾漸散,明媚陽光照耀神洲;眾志成城,廢墟上再建美好家園。如今,火紅的七月向我們走來,它是這樣令人心潮激蕩,它是這樣令人充滿希望,它是這樣令人信心倍增。今天,風和日麗,堅強的笑容在災區人們的臉上再現;今天,舉國同心,為辦好奧運盛會、展示強大國力而拼搏;今天,我們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從未有過如此的強大。站在火紅的黨旗下,我為自己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一員而自豪;撫摸着胸前閃亮的黨徽,我感慨萬千。紅旗飄飄,為你歡呼,為你祈禱,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我彷彿看到,一批又一批新人緊握右拳,莊嚴宣誓;我也彷彿看到,許多人滿懷對黨和人民的熱愛,投身到各行各業的現代化建設中,成為國家的中堅、民族的棟樑。我堅信,中華民族有這群優秀兒女作為堅強的後盾,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繁榮、更富強。

  巴彥縣 育新小學 六年二班六年級:張紀佳

您正在瀏覽: 頌歌獻給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