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讓腦袋空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腦袋空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別讓腦袋空了 標籤:腦袋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周日,上完速讀記憶課,我和媽媽一起去沃爾瑪超市買東西。這裡的人真多啊!交款時排了很長的隊。在我們前面有一對很年輕的叔叔、阿姨,他倆買了好多吃的和穿的東西,大包小包的兩個人都拿不動了。等車的時候又看到那對年輕的叔叔阿姨,兩個人在為買書多花了5元錢大聲爭吵。看着他們手中的大包、小包,再看一下他們手裡的書,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難道現在年輕的叔叔、阿姨真的是買衣服、進飯店大把大把的花錢不在乎,而買書訂報卻是摳摳縮縮嗎?老師曾經說過,一個人不讀書,不看報,不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不關心國家大事,充其量不過是歷史上匆匆過客而已,難以有大作為。

  人生有限,學海無涯,不學就會落伍。時代在變更,知識在不斷增長,唯有多學博取才是真正途徑。請捧起書本吧,年輕的學子們!別讓腦袋空了!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別讓腦袋空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腦袋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