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頭”腦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腦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山村中,有一片綠油油的樹林,裡面的樹長得又高又大、又粗又壯,下雨時山上流下的泥漿,颳風時呼嘯而過的大風,也都是靠這些“邊防戰士”來抵擋。人們非常敬重這片樹林,認為這是老天爺的恩賜。所以他們從來也不在這裡砍樹,只是撿些枯枝敗葉回家做飯。 

  然而,好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這塊好地方被一個富商看中了,他想把山上的樹砍下來造一個度假村,這樣他就可以大賺一筆了。老闆讓自己的手下大壞來干這件事。 

  這件事情被山中的啄木鳥知道了,它們決定為這些長着“木頭”腦袋的傢伙殺殺蟲。 

  第二天一早,大壞來到樹林里,手裡拿着一把斧頭準備砍樹。這時,一隻啄木鳥飛上了他的頭頂,開始用力地啄。大壞很生氣,結果一斧子砍死了啄木鳥。這是其他的啄木鳥蜂擁而上,啄得大壞痛苦不堪。最後,大壞砍死了這些可愛的鳥兒。也把山上的樹木統統砍掉了。山上只剩下一個個孤零零的樹樁和啄木鳥的屍體……一座用砍下的木頭建造的度假村在這片山腳下豎立起來了。 

  一年夏天,山上下起了大雨,大雨引發了泥石流,衝垮了美麗的度假村,富商也被埋在石頭下活活地壓死了。壞人終究得到了應有報應。

您正在瀏覽: “木頭”腦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腦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