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蟲鑽進你的“木腦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蟲鑽進你的“木腦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整天濫砍濫伐,樹木日益減少,有保護意識的人怎麼呼籲都無濟於事。鳥兒失去了家園,樹根失去了樹榦,一切都失去意義。 

  鋒利的斧頭揮下時,樹脂淌出時,鳥兒飛到伐木工人頭上,狠狠的啄下,卻啄不出那可怕的蟲子。 

  當人們用那些木製品時,可曾想過,那本是一棵多麼挺拔、多麼有生機的一棵綠樹呀!它可能幫你遮過陽,幫你擋過雨,而現在,它再也不能了。 

  一圈圈的年輪,本是它生命的印記,而現在,那不過是一個普通的花紋罷了! 

  千萬不要讓蟲鑽進你的“木腦袋”,把你的良知吞噬。也千萬不要拒絕啄木鳥的幫助。 

  樹不是死物,它也是有生命的。樹也不是單純的,它也懂得報復。不要太自以為是,以為人就是最高級,其實這才是最愚昧無知的! 

  一棵樹倒下,就等於一根擎天柱倒下。不要認為天塌了有別人頂着,你們應該沉思。 

  深情的凝望樹根,感謝它幫樹汲取營養;尊敬的向樹榦鞠躬,感謝它承起頭頂一片天;微笑的和樹枝談心,感謝它讓累累果實生長;俏皮的與樹葉遊戲,感謝它點綴了風景,樹,你承載了我們的希望! 

  不要讓蟲鑽進你的“木腦袋”,切記,切記!

  PS:這是六年級上學期的絕佳之作,老師讚揚的嘴都裂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蟲鑽進你的“木腦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蟲鑽進你的“木腦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