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七號升空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七號升空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9:10,我們全家圍坐在電視前觀看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升空的直播。 

  令人期待的飛天時刻進入最後10秒倒計時。我們全家都屏住呼吸,盯着前方的大屏幕,心裡跟着默念“10、9、8、7、6、5、4、3、2、1點火。”轟鳴聲漸高漸遠…… 

  第12秒,火箭的尾部像被什麼力量拽了一下,高速飛行的箭體向著東南方向微微拐了一個彎。此時,宇航員翟志剛、劉天明、景海鵬蜷曲着雙腿,如同安睡着的嬰兒。第20秒,“逃逸塔分離”……第583秒,火箭以7.5公里/秒的速度,將飛船送到近地點200公里、遠地點350公里的橢圓軌道入口。3位宇航員表情沉穩。翟志剛向地面報告:“神舟七號,感覺良好!” 

  9點33分,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常萬全宣布:“神舟七號飛船已經進入預定軌道,發射取得成功!” 

  這將是中國人第一次像飛天一樣真正翱翔太空,我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神舟七號升空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七號升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