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木腦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木腦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愚”木腦袋 標籤:腦袋作文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啄木鳥,生活在美麗繁茂的樹林,一直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可是有一天……

  早晨,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我鬆軟的羽毛,在它的撫摸下,我的羽毛變得那麼富有光澤。我伸了伸懶腰,又開始了新一天的捕食。

  沒飛多遠,幾隻麻雀慌忙飛來,遠處一顆大樹倒在地上。樹倒聲天崩地裂般震醒了朦朧中的森林。好奇心驅使着我,於是我飛過去看了看。

  我落在一棵樹上瞅了瞅,原來是伐木人在砍伐樹。在他們的眼神中,我看到貪婪、謀求私利。為了自己的利用去濫砍濫伐為自己提供資源的恩人——樹木。這時,樹枝上的樹葉如一滴滴悲傷的淚珠,雨點般灑落在地上。大樹伯伯發出痛苦地呻吟。

  我憤怒到了極點,一邊用尖利的嘴巴啄伐木人的頭,一邊說:“伐木人呀,伐木人,你真是一個“愚”木腦袋。要是沒有了樹木,你們怎麼生活下去?你願意住在黃沙漫天的環境中嗎?你真是一個“愚”木腦袋,我要把你腦袋裡的貪婪之蟲、利益之蟲啄出來!”

  請保護我們的樹木,那是我們生活的家園、生命的保護傘!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愚”木腦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木腦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