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腦袋一定有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腦袋一定有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環境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我們不可以亂砍伐樹木,亂排放污水……有人說: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可見人們的保護環境之心越來越強了。但是有些人還是去破壞環境,我從周月泉的畫中看到了如此一個故事。 

  畫中描述了:一個伐木工,他穿着工作服,頭戴一頂帽子,嘴裡叼着香煙,肩上扛着一把斧頭朝一棵大樹砍去,啄木鳥看不下去了,飛到那個工人肩上,用力得啄了下去,閉並生氣地喊到:“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對呀!那個工人的頭就是木頭,這段“木頭”里有着成千上萬的蟲,蟲是什麼?那不就是金錢嗎?人們砍伐樹木,導致水土流失……環境往往比錢更重要,如果我們破壞了這曾經美麗富饒的地球,人類也不可能在生存下去!我們學過一句話:任何降臨在大地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人類不能一錯再錯了! 

  世界著名的賽特凱斯大瀑布,因為人類受到金錢的誘惑,不斷去破壞它,這條著名的大瀑布消失了…… 

  人類,覺悟吧,不要再破壞我們地球母親,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您正在瀏覽: “這個腦袋一定有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腦袋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