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兔和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兔和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灰兔和白兔 

  從前,有兩隻兔子是好朋友,它們天天過着幸福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它們兩個突然吵起架來,是因為爭一個蘿蔔。灰兔說:“這是我先找到的蘿蔔。”白兔也不甘示弱地說:“你以為你先找到就很了不起嗎。”它們兩個終於怒火沖沖的打起來了,動物們看到它們兩個打起來了,心裡很難過,都在說:“別打了。”可是兩隻兔子還是不聽勸告,最後兩隻兔子成了兩敗俱傷。 

  有一次,山洪暴發,灰兔被洪水沖走了,白兔看到很難過。就下去救灰兔了,白兔把灰兔救上來的時候,白兔受了傷。灰兔心裡感到火辣辣的,眼裡還充滿了淚花,灰兔說:“謝謝你,要不是我,你也不會受傷的。”灰兔終於明白什麼叫好朋友,還說快樂應該與大家一起分享,不是自己一個人享受。從此它們又成了好朋友,它們總是互相幫助,還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做人不要那麼自私,快樂應該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才會感到快樂,就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您正在瀏覽: 灰兔和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兔和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