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他是我心目中的好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他是我心目中的好樣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的出去玩了,我還說:“上課真累人要是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就好了!”突然我看見王煜煊怎麼沒有下來玩,他肯定去小便了!結果,沒有找到。再去教師一看!王煜煊竟然一個人在課桌面前用功的讀書,我問他:“你怎麼不下去活動。”沒有想到他是這樣說的:“我在書裡面已經暢遊了繽紛世界了!”正是因為這是,我才明白了他的作文水平那麼高!原來全是他讀書的問題。在家裡王煜煊老被媽媽罵說:“你別再看書了!你看你的眼睛都變成0.8了。”王煜煊聽了這句話就把它拋在了九霄雲外。仍然我行,我素。有一天,媽媽做好了飯,叫他來吃飯,可是他說哎呀:“哎呀,媽媽這是我借的書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還給別人,我一會這再吃也完不了。” 

  我覺得他雖然受到了老師的很多批評,但這也是難免的。他很少打電腦,看電視,只要一有時間他就看書,以後我也要向他學習多看書,多長知識。俗話說的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只有他是我心目中的好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他是我心目中的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