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瞎子”摸人 標籤:摸人作文 瞎子作文 摸瞎子作文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小明、小強、小朋、小軍在公園裡玩遊戲。

  小朋問:“我們玩什麼遊戲?”他們爭先恐後地說:“玩貓和老鼠!不,不,玩老鷹捉小雞!不對,不對,我們應該玩警察抓小偷!要玩就玩捉迷藏!”小明說:“要不我們玩摸瞎子?”“好!就玩摸瞎子!”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他們開始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哈哈,小明當瞎子!小明蒙上眼睛,開始數數:“一二三四五……”

  開始抓人了!小軍第一個跑到大樹後面躲了起來。小朋和小亮也拚命地跑呀跑,啊呀,不好!小明他追上來了!快!快!再快一點!唔,好險,終於能躲起來了。調皮的小強突然大喊起來:“來呀!來呀!來抓我呀!我在這裡!”小明順着聲音跑去,哈哈,抓住你了!小強在一旁笑着說:“看看你抓的是我還是大樹!”

  就這樣,四個小夥伴們跑哇,叫哇,跳哇,笑哇,是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呀!

  河南焦作焦作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婭江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