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樣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眼睛,一頭齊耳短髮,成績呱呱叫!”說到這兒,了解我們班的人都知道,今天,我們的小主人公便是她——源豐。

  源豐是我們班的中隊委員,她優異的成績是各科老師和同學都讚不絕口的。但是,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源豐身上,也有一、二個小缺點,其中一個便是數學難關。源豐最頭痛的是計算、應用題。可偏偏數學是必考的課程,躲不過就乾脆迎難而上。因此,源豐在數學方面下了苦功:記得有一次,數學期中考試慢慢降臨了,源豐也抓緊了複習工作,她每天放棄了下課踢毽子的時間,緊張地複習着數學功課,源豐一遇到不懂的題目便去請教數學老師,直到弄懂了為止。中午吃飯時間到了,一位同學趾高氣揚地對源豐說:“源豐,準備考幾分?70分還是80分?”“不,你想錯了,這一次我要得一百分,要成為全班第一名!”陳源豐理直氣壯地說,“不信,你就等着看好了!”中午,源豐快速吃完了飯,她拿出了課本,又埋頭苦讀起來。中午的時間十短暫的,可是,她抓緊分分秒秒,像海綿吸水一樣汲取知識。源豐認真、仔細地複習功課,她已經完全被一個念頭所佔據了:“我說了要得一百分,要拿第一名,就一定要做到!”到了下午晚托班,源豐仍埋在書堆中,她勤奮地像蜜蜂采蜜,螞蟻搬蛋那樣。終於,考試結果出來了,都令我們驚嘆不已,源豐按照自己說的,真的取得了第一名。我們都從心底佩服她。

  一個人只有付出常人不及的毅力和勞動,才能獲得別人無法達到的成果,陳源豐就是個明顯的例子,我想對她說:“源豐,你是好樣的!”說了就要努力去做,這是我從她身上學到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好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