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灰兔請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兔請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小灰兔請小夥伴吃飯,因為小夥伴幫他造林新房子。

  一會兒,小灰兔聽見“咚咚咚”的敲門聲,他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猴,小灰兔連忙說:“請進,你先在沙發上坐一會兒,等客人到齊了再吃飯。”客人們先後到齊了,小灰兔請大家坐在桌子上吃飯。他給小熊貓端上了一盆香噴噴的竹子,給小老虎端上了一盆新鮮的嫩肉,給小貓端上了一盆新鮮的魚。

  吃完了飯,小灰兔帶領客人們參觀了他的新房間,然後大家一起玩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時間不早了,客人們要回家了。小灰兔把客人送到門口,客氣地說:“歡迎下次再來。”客人們依依不捨地說道:“好的,一定會的。”道別完后以,小動物們就各自回家了。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小灰兔請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兔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