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呀!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平時在家裡好吃懶做,受媽媽的訓話是一定的了。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愛交朋友,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很喜歡我。 

 至於我的樣子嘛!?算是一般咯: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還有大鼻子,小嘴巴可愛說話了!烏黑的長發被紮成一條“活潑”的馬尾辮。 

 從小到大,我所闖下的禍數也數不清。例如,一次,我去表妹家玩。玩遊戲玩厭了,就去騎自行車。把自行車推出門口后,我搶先一步坐了上去,“嘿!這是什麼?”我好奇的拉了一下自行車的那個鏈條。“不要!”她還沒有說完,鏈條已經被我拉鬆了。“哎呀!老天呀!”表妹慘叫,“我的表姐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對不起哦!”我吐了吐舌頭,說。“算了,你進去看電視吧。這裡由我來處理好了。”表妹還真是大方呀!我懷着一種不好意思的心情進去了。 

 還有一次,我借了同學的一張歌唱碟。在回家的路途中,因為我拿不好袋子而把影碟摔在地上了,我忙拆開看一看,幸好,只是盒子分開了,要不,這回我可慘咯。 

 說到我的成績啦!?兩個字:一般。其實應該算是不錯咯,但是每次拿到高分時,心裡的驕傲總是抑制不了,所以輪到下一次的考試,分數會大打折扣了。我直到現在還在想: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使我拿到好成績時,不驕傲自滿呢? 

 你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呀?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