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的名字叫滕澤闖,屬馬。人們都說我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靈是靈,可從來沒個老實勁,還真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馬仔。

  說真的,我很愛動。在家裡小屋到大屋、大屋到廚房,反正不會消停一會;在學校里,我也是個活寶,因此,常常受到老師和父母的責備。不過嘛,人無完人,哪能沒有缺點呢?我現在正在暗暗的改呢。

  我的愛好很廣泛,唱歌、踢球、畫畫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我家有許多書,像四大名著、水滸傳、腦筋急轉彎、唐詩精選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童話類的書,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每當我看書時就會入迷。有一次,媽媽讓我把垃圾倒掉,我一邊看書一邊走到陽台拎起水桶,一不小心,腳一滑,只聽到“嘩嘩”一聲,水撒了一地,給媽媽氣得哭笑不得,說我真是個書獃子。

  我不僅愛看書,還很愛護書。每到周末,我都會把書抽出來整理一番,每當同學來我家看書時,我總會讓他們先洗手,再去拿書。哈哈,人都要講究衛生嘛。

  我愛書,因為我從書中得到了知識,他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

  我愛書,因為我要到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長大后,我要當一位科學家,把我們祖國建設得更加富強。

  這就是我真是的寫照。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