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遊戲“追逃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遊戲“追逃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時,我和同學們自創了很多好玩的遊戲,有貓“捉老鼠”、“大魚和烏龜”……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捉逃兵”。

  星期三的課間,我和溫鈞皓等幾位同學就一起玩起了這個遊戲。“三、二、一,開始!”話音剛落,“老逃兵”伍洪宇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之夭夭了,我們也不甘示弱,立刻兵分三路,進行“摸底式”搜查。我和溫鈞皓一組,我們決定從二樓找起,剛下樓,就看到一個和“逃兵”穿着同樣衣服的“可疑人物”正在往樓下張望着,哈哈,看你往哪兒跑!我倆興奮極了,交換了一下眼色,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向他靠近,可就在我們準備下手捉拿他時,那人猛一轉身,啊,居然認錯了人,真掃興!

  我們只好繼續搜索,可二樓都找了個遍,仍沒發現“逃兵”的蹤跡,正當我們垂頭喪氣準備回教室時,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面前——“逃兵”伍洪宇,只見他沖我們做了個鬼臉轉身又跑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們被激怒了,鼓足勁兒追了上去,眼看就要抓到他了,誰知他來了個急剎車,猛地站住了,“咚!”沖在前面的我連同伍洪宇一起摔倒在地,正在我們疼得哇哇直叫時,溫鈞皓來了個“順手牽羊”,毫不費力就將“逃兵”“捉拿歸案”,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這不,耳畔響起了叮叮咚咚的上課鈴聲,我們也只好期待下一個課間了。

  重慶璧山縣金劍小學四年級:壞孩紙_ya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遊戲“追逃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遊戲“追逃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