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旅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綠豆沒手沒腳的,怎麼會旅遊呢?哈哈!其實綠豆旅遊記就是用筷子夾起一隻杯子中的綠豆,再運到另一個杯子裡面。一分鐘內,看誰夾的多。

  綠豆小小的,在外面包著一層薄薄的綠豆衣,還有一條黑色的辮子,像一個小姑娘……

  閑話不多說了,你看,你看,比賽要開始了!

  我們先排隊,我排在最後第二個,我以為我要等很久才能輪到我。不過老師想的和我預料的完全不一樣。因為老師說今天的比賽從後面開始,哈哈,聽了這個消息,我心花怒放!

  第一個人參加比賽的是叫周瀟健的男同學。他上場了,先來看看他的表情,似乎有點小緊張哦。後來,隨着比賽的進行,他卻越來越鎮定了,一下子夾了好多綠豆,最後他以19顆的成績完成了他的比賽。

  終於到我了,我緊張得心都跳到了喉嚨了。我開始夾了,第一筷子下去,我沒有夾到;第二次,又是同樣的結局;第三次,拿起筷子,還是空空如也;這時我更緊張了,我似乎還聽見綠豆在嘲笑我了:“你來, 你來,你夾我,夾我呀!嘿嘿,你夾不着我的!”我一聽,心裡怒火燃起,想這該死的綠豆,是不是欠揍呀!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一夾,終於夾到了。於是我得意地對綠豆說:“原來你也不過如此呀!”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很快我越夾越勇,沒一會兒,我就夾了30顆。正在我得意之時,卻沒想到後面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厲害,最後我被擠到了第三名。

  雖然夾綠豆沒有袋鼠相撲這麼激烈,也沒有可樂噴泉那樣奇妙,但是夾綠豆也有一種獨特的趣味,我喜歡這樣的情景課堂。它讓我對作文的興趣越發濃厚!

您正在瀏覽: 綠豆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