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愛就像春夏秋冬伴隨着我,滋潤着我成長。 

  在春天,花兒綻放開了她的笑臉,它們的芬芳隨着春風飄散到每一個角落。我和奶奶聞到了花香,就朝那兒走去。哇,我不禁感嘆:"太美了!”我吵着要讓奶奶幫我采幾朵小花,奶奶搖了搖頭,不答應。我便板著臉,奶奶看我這副樣,嘆了口氣,跑到花叢中......過了不久,奶奶從花叢中出來了,只見奶奶手中捧了一束花,我接過花,一蹦三尺高。我這才發現奶奶的手被蜜蜂蟄得起小紅包了,我看了心疼極了! 

  在夏天,天氣可熱了。我熱得喉嚨直冒煙,巴不得跳進河裡痛痛快快的洗一澡。奶奶跑過來,對我說:“蕾兒,熱不,奶奶給你扇扇!說完,他拿出一把扇子給我扇風。我舒服極了,可奶奶卻流了一身汗。 

  在秋天,奶奶總會騎着自行車帶上我,到公園裡打滾,嬉戲。不管有多忙,不管有多累。 

  冬天,寒風呼嘯。夜色漸漸降臨。奶奶怕我着涼,把被子悄悄移向我。早上起來,奶奶直達哈欠。 

  奶奶,你的愛我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