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的愛 

  指導老師:周水華 

  我的奶奶住在鄉下。她是一個樸實、勤儉而又充滿愛心的農村婦女。奶奶的個子不高,矮矮瘦瘦的。雖然這樣,可奶奶卻有着花一般的燦爛笑容。不管對誰,她都笑容滿面,和藹可親。雖然今年已經59歲了,但走起路來健步如飛,和年輕人沒什麼兩樣,可有勁了。 

  在我出生8個月開始,爸媽為了賺錢,我便由奶奶帶我一直到讀小學一年級。媽媽才回到我的身邊。所以從小的我是在奶奶的呵護下長大的。在我眼裡,奶奶是最了不起的人,也是我最親近的人。奶奶對我的愛不亞於父母,為此,我和奶奶的感情也就最濃厚了。 

  在我心裡,奶奶的愛就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小時候,我在幼稚園全托,在園裡,小小的我必須自己照顧自己,白天得自己吃飯,晚上得自己睡覺,離開了奶奶的懷抱,我可真不習慣。所以每個周末邊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一下校車見到奶奶,我就撲進奶奶的懷抱,奶奶就會緊緊地摟緊我,就向一個世紀沒見到我似的,還和顏悅色地說:"哎呀,我的寶貝孫女,怎麼又瘦了?”因為幼稚園的伙食有限,然後,周末便是我增進營養的幸福時光了,奶奶變着花樣,絞盡腦汁地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奶奶比我還興奮。平時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奶奶 都捨不得吃,留着我禮拜回家吃。有時候還打電話到幼稚園來關心我,叮囑我晚上睡覺不要踢被子,免得着涼,有時也不忘叫老師多多照料我。每當這時,我便感到奶奶是多麼的愛我啊! 

  在我心裡,奶奶的愛還像是夏天的風一般沁人心脾。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鄉下蚊子多的不行,打死一個又是一個,一到晚上,嗡嗡的響聲在耳邊一陣陣作響。因為天氣炎熱,晚上睡覺我總喜歡把腳伸出被子透氣,時不時就被蚊子咬了一個個包,頭上也常常滲滿汗珠。就為了這些,奶奶總是三更半夜起床又是給我蓋被子又是為我搖扇子,自己卻滿頭是汗。 也沒個安穩覺睡。現在想想,心裡覺得很愧疚,因為自己的淘氣卻讓奶奶這麼勞累。 

  在我心裡,奶奶的愛更像是滴落的淚珠。讓人心酸,又讓人感動。記得那是個最寒冷的冬季。又是因為自己的淘氣,在幼稚園感冒了。一連幾天,頭暈腦脹。終於等到周末回家。一見到奶奶,我便撲入奶奶的懷中哭了起來,這下可把奶奶嚇壞了。連忙問清情況,急急地帶我去鎮上的醫院看醫生,看我難受的樣子,奶奶也哭了,看着奶奶為我奔波的瘦弱身影,小小的我心裡感動極了。心想:奶奶怎麼就對我這麼好啊!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嬰兒到一個懂得去關愛他人的少年。我為有這樣的奶奶感到驕傲,自豪。將來,我長大了,也要像奶奶愛我那樣去愛我的奶奶!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