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覺到了奶奶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覺到了奶奶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覺到了奶奶的愛

  從小到大,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奶奶。

  我覺得我的奶奶和別的奶奶都不一樣,她對我的愛不是我們常說的溺愛,而是那種很嚴格的愛。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總不能理解奶奶,現在我終於明白奶奶的一片苦心了。

  記得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奶奶就給我制定學習目標。每天都要記一記當天的學習情況,一周下來如果沒有達到目標就會有相應的懲罰,達到了目標,就會有獎勵。奶奶給我制定的目標可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所以我經常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不是把課文抄幾遍,就是把生字抄幾十遍。當我的考試沒有拿到98分以上,她就會更嚴厲地懲罰我。當時的我很不理解,經常會因為這種事情和她頂嘴。但奶奶並不生氣 只是平淡地說:“奶奶沒文化,但你不能沒文化。奶奶能看到你長大考個好大學,我這一生也就沒什麼遺憾了,你可要給奶奶爭口氣啊。”自從奶奶說完這句話后,我就更加努力了,我要給奶奶爭氣!

  最後我要對親愛的奶奶說:“奶奶,你付出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雖然我很調皮、不努力,從不聽您的話,但是在您那溫柔的話語里,我會更加努力,不辜負您的期望!”

  東洲小學五(2)班 張楊婧 

  指導老師:陳亞

您正在瀏覽: 我感覺到了奶奶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覺到了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