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很愛我們!很愛我們這個家!現在她本應該是享清福的年齡了,可她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依然選擇為我們日夜操勞。因為我和弟弟是奶奶最愛的人。特別是我,她從小就對我呵護有加,視若明珠。

  最讓我感動、最讓我難忘的是奶奶的那雙手!

  奶奶的手是勤勞的標誌。在她的一生中,那雙手從未停止過勞作,一刻也沒有。年輕時,她用那雙手鋤地、種菜、洗衣服,拉扯大4個子女。現在又用這雙手在為孫子輩忙碌。這是一雙多麼令我激動的手啊!又粗又短的手指,指關節突出,像凹凸不平的山谷小丘。手上布滿了老繭,掌紋又深又粗,像乾裂的老樹皮;手臂上飽綻的條條青筋,像山脈一樣縱橫交錯,又像一株百年老樹,枝枝杈杈,不知伸向何方。

  奶奶的手是靈巧的手。她做的鞋,非常精緻,就像是工藝品。奶奶給我做的棉鞋,小巧玲瓏,又暖和又輕便,比任何棉鞋都好。

  奶奶的手是溫暖的手。小時候每當我親切的喊聲“奶奶”,朝她懷裡撲過去時,她總是笑呵呵的用那雙布滿老繭的手撫摸我的臉蛋。我感到痒痒的,舒服極了。頃刻間,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全身。

  奶奶的手是……

  奶奶對我們有多愛,只要看看她的手就明白了。她對我們的愛,在辛苦中蘊含,在勤勞中延伸。

  我愛您,奶奶!希望您健康長壽,讓您對我們的愛永遠延伸。儘管您只是陪伴在我們身邊,為我們做力所能及的事,但我們需要您的愛!渴望您的愛!

  河南淮濱實驗中學初二:張成俊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