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十分喜愛奶奶,覺得奶奶對我很溫柔,對我很好,還老喜歡跟着我,對我身後總跟着忙碌的奶奶,我覺得她很愛我,很開心有那麼多人愛着我。可是,隨着逝去的歲月,我開始不再注意奶奶對我的關懷。生活中的事情瞬息萬變,以我的話來說,我沒有那麼多心再去注意到奶奶了。生活中,新的朋友,新的樂趣,更繁忙勞累的學習充斥着我的生活。我也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再注意到 奶奶對我的那一縷縷細微的關懷了……

  隨着我的長大,我也再不是因為那個可以吃到奶奶做的米餅,就可以歡呼雀躍,嘴角彎彎的女孩了。那些關於奶奶細小的愛,被我全然忽視,置之不理,因為奶奶的愛,我應付起來似乎還有些煩。那些,單純而又美好的時光彷彿一去不復返,只能成為童年中斷斷續續的回憶了。自從進入了中學,學業越來越繁重,奶奶都很少從家鄉到大城市來看我了,我也因為學業原因很少再回到鄉下去看看奶奶了,去看看那個曾經我最愛的,我最在乎的奶奶了。我以為,我們的祖孫情已經被這匆匆的時光歲月所沖淡而逐漸消弭,真的似乎有堵牆,一道厚實的強硬的牆阻隔我和奶奶,更堵住了我的回憶,我對奶奶愛的回憶,我也不願再去和已經過時的奶奶再多說什麼,彷彿共同語言也越來越少。

  小時候,那個喜歡在奶奶膝下,談天說地,圍繞奶奶笑嘻嘻的小女孩已經變了。比起和奶奶在一起,我更傾向和朋友在一起玩耍,而奶奶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我以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可是前幾個星期奶奶又來照顧我了。我卻偶然發現她的笑容還是那麼慈祥,她對我的關懷還是那麼溫柔,無微不至。變得是我的心,變得是我的人,可是我又偶然發現,奶奶的頭髮又多了幾縷白霜,是啊,奶奶又老了。可是,發現奶奶除了老了,什麼都沒變,對我的愛還是那樣濃厚,只是我的心變了……我用力地擁住奶奶,千言萬語都包含在其中……

  時光匆匆流走,人是成長,時代在變化,可永遠不變的是愛。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