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愛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奶奶給了我一種無私的愛。從小,爸爸和媽媽就到外地去工作了,留下我在家裡。於是,奶奶就擔當起了一切撫養我的任務,做了父母所要做的一切事情。是奶奶一手把我撫養成人。奶奶雖然已經超過六十歲了,但是,還是那樣地照顧着我,愛撫着我。

  記得有一件事情至今還深深地記在我的心上。我到現在還在懷念着當時的情景。那是一個下雨的日子。而且已經很晚了,大家都已經睡覺了。這時,我卻發起了高燒,生起了病來了。這時,我在想現在家裡只有奶奶一個人,她已經年紀這麼大了,要背我去醫院治病那是非常困難的。我還是不要說了。我想瞞着奶奶度過一個夜晚再說。不料,我生病的這一件事情還是被奶奶發覺了。奶奶非常着急,眉頭緊鎖着。我恨自己為什麼偏偏在這一個時候生病呢!這可怎麼辦呀?

  奶奶看到我的樣子決定不管怎麼樣也要抓緊時間儘快把我送到醫院裡去請醫生看一看。奶奶想着想着就把我背了起來,一步一步艱難地向醫院走去。我伏在奶奶的背上偷偷地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路是那樣的黑,雨是那樣的無情,奶奶是那樣的累。可是,她卻強撐着背着我來到了醫院。

  進了醫院,奶奶直奔急診室,請醫生給我治病。那位醫生看了對我奶奶說:“幸虧你送得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就先給她掛一瓶鹽水,再看看情況給你開藥方。”奶奶就去配藥,背我去掛鹽水。

  奶奶在醫院陪着我一直到了天明,醫生認為病情控制才開了葯讓我們回家去吃藥休息。奶奶去叫了一輛三輪車帶我回家去了。她一到車上,就呼呼地睡著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