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愛,母親的愛是偉大的,父親的愛是特別的,同學的愛是欣慰的,唯獨奶奶的愛是慈祥的。

  有一天,我在窗台上學習,聽到奶奶叫我。心想,這次一定又有好吃的。隨後奶奶從兜里掏出一個大蘋果,“快,快吃吧!”我還沒有開始問,奶奶又開始自言自語了,“你隔壁的大媽給我的,”我知道你最愛吃蘋果,所以我都沒有捨得吃。”當我接過這蘋果時,不經意看到了奶奶那粗糙的手。

  奶奶的手粗糙而緊皺,碰到奶奶的手時,像被針扎了一般。奶奶的手很瘦,突出許多青筋,還有很多皺紋,像是裂開的枯樹枝。我的心裡酸酸的。

  奶奶老了,從小到大,都是奶奶料理我的衣食住行,小時候,連毛衣都是奶奶給我織的,那情景至今還歷歷在目。

  奶奶戴上眼鏡,眼鏡後有慈祥的目光。她拿起針,提起毛線,手靈活的翻動着。我總會說。“奶奶,停一停吧!這樣,會累着您的。”奶奶笑着對我說:“算了吧!再過幾天就要過春節了,趕一趕,還能讓你穿上新衣服。”說完,那飽含深情的面龐又一次掛在了奶奶的臉上,那一針一線,織盡了奶奶對我的愛。

  小時候,窗檯是我和奶奶的玩耍場所,我們總是說說笑笑,有時她給我講故事,有時我們一起畫畫,有時她和我一起玩耍場所……此時此刻,我總是抬起頭望着奶奶,感激的將奶奶的手放在臉頰,那時,覺得奶奶的手好溫暖。

  而眼前的奶奶,太蒼老了,我的鼻子一酸,心裡有味兒也說不出來,只能默默地啃起了那個蘋果。奶奶望着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歲月的風霜讓奶奶日益蒼老,但她那慈祥的愛,卻讓我刻骨銘心!

  大連市第三十九中學8年級 郭思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