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中一件對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一件對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一件對我難忘的事 

  雖說已經放假了,可按爸媽給我定的計劃,每天還得早起讀書。好不容易有個放假的機會,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覺,誰願意讀什麼早書呀?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 

  “哎呦,哎呦。”我雙手捂着肚子,兩腳使勁蹬床,叫的一聲比一聲大。“怎麼了,怎麼了?”爸媽開門進來,一邊還忙着穿衣服呢。 

  我哭喪着臉說:“我……我肚子痛……,”爸爸說:“一定是昨天晚上着涼了。”他從桌子上那裡拿了個杯子,點燃一張紙,爸爸突然揭開我的衣服,猛地把杯子按在我的肚臍上。火一下子就滅了,杯子找了魔似的抓住我的肚皮,下的我哇哇大叫。爸爸安慰我說:“別怕別怕,這叫拔火罐,可以吸出你肚子里的冷氣,一會兒就不痛了。”這……這……可我在裝病啊…… 

.

  這時,爺爺也披着衣服進來了。他手裡拿着幾顆葯,硬要我吃下去。這可怎麼辦?我又沒病,這葯吃下去會不會中毒呢……唉,這是自作自受!  

  我趁爸爸媽媽去廚房倒水的機會,不好意思地對爺爺說:“爺爺,其實我沒病,我只是……只是……” 

  “只是不想學習了吧?’爺爺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哦“我紅着臉說。爺爺哈哈笑着說:“不讀就不讀,我給你爸媽說去,不過,以後可別再裝病了。”我樓住爺爺的脖子,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吻。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一件對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一件對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