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回到了校園。回想這個暑假,我經歷了很多事,但有件小事,我記憶尤為深刻。

  記得是暑假的一天傍晚,我和我的好朋友蓉蓉在我住居的小區內騎自行車玩。漸漸地,小區內有很多小朋友都出來玩,有很多人都騎着自行車。不一會兒我們形成了自行車的長龍,沿着小區的道路在遊行。

  不知什麼時候,前面的男生開始加快了自行車前進的速度,而且越來越快。我想騎得這麼快的話很容易摔跤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轉彎處,一個男生的自行車倒了,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自行車也壓在他的身上,嘴巴還流着血。這位男生可能摔疼了,輕聲哭了起來,而其他男生早就騎車跑得沒影子了。

  這時,我和蓉蓉都慌忙停下自行車,跑到摔跤的男生面前,先把壓在他身上的自行車扶了起來后,把他也從地上拉起來了。我問他:“你家住哪?”“我住7幢203。”他回答道。“好,那你趕快回家,我馬上把你的自行車推到你家車庫門口。”我剛說完,他就轉身往家跑。於是我就推着他和我的自行車到他家車庫,剛把自行車停好,他媽媽就下來了,連聲說:“謝謝你們!”

  回到家,我心中充滿喜悅,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媽媽。我媽媽問我:“你覺得開心嗎?”我回答說:“開心。”我媽媽臉上露出了讚許的微笑:“這就對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明白了,原來做好事這麼快樂呀!

  浙江嘉興海鹽縣海鹽向陽小學四年級:姜??萌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