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暑假中有許多事值得我回憶,有高興的事也有悲傷的事,有難堪的事也有光彩的事,有有趣的事也有有意義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只有一件事。 

  上午,做完作業,我到我的鄰居家———也是我的同學家去玩。到了他家。可能他的大人嫌吵鬧,就讓我們出去玩。 

  我們漫無目標的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中學的門口,門口的兩側插着各色各樣的彩旗,鮮艷的彩旗隨風飄動,無聊的我們開始玩起彩旗來。 

  我們一人拔下一個彩旗 ,一會兒迎風揮舞,一會兒把彩旗作為武器進行爭鬥。我們玩着玩着,猛然間看到一面五星紅旗;於是我倆扔掉手中的彩旗而去掙錢那面奪目的五星紅旗,他仗着頭腦靈活,我靠着力氣大;我抓着紅旗的面他握着紅旗的柄,爭奪者互不相讓。正在我打算用力把紅旗躲過來時,誰料到他此刻猛一鬆手,紅旗的柄一下戳到了我的眼上。疼得我哇哇大叫,滿地打滾,瞬間滿頭是汗。 

  媽媽聽到我的哭喊,來不及穿鞋,光着腳就往外跑,並把我抱到附近一家的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眼說:“幸虧力量不大,眼珠的薄膜輕微戳上,打點針喝點葯24小時保你沒事。” 

  在回來的路上,我的眼仍然不管睜開,只好有媽媽背着我回來。回到家裡,媽媽很嚴肅的說:“無論幹什麼事,安全應該放在第一位,尤其玩的過程中,更應該注意這一點。” 

  望着媽媽的眼睛,我很認真的點了點頭,並說:“是的,媽媽我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