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又想起暑假那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想起暑假那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發生的事情可多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當然就是去那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爺爺家了!

  還記得那天,我和爸爸收拾了一些東西就出發了。因為爺爺家有點兒高,後來的一段路就得走路走上去。一路上的風景美麗極了!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數不清的瀑布,有大的,有小的,只要被衝過的地方,都顯得特別乾淨。還有綠樹成蔭的小道,碧綠的池塘。

  我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爺爺家,爺爺家門前有一個大魚塘,魚塘裡面餵了許多魚,各式各樣。爺爺家下面就有一個河灘,清清的水,從上面緩緩流過,偶爾還可以捉到螃蟹!水面上常有一些長腿小蟲,每天就在水面上推來推去,不知道在幹什麼。

  唉,時間過得真快,我又要回家去了!真不捨得離開,下次我一定還到爺爺家去玩!

您正在瀏覽: 我又想起暑假那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想起暑假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