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有遵守諾言,我又忍不住想你了! 

  從你離開的那天,我對你的思念,其實一刻都沒有剪斷。果果說,我要逐漸適應沒有你的生活。可是我很不爭氣的又掉了眼淚! 

  對不起,每當我穿梭在這條熟悉的北街,總是想起你騎單車載我上學的情景。記的那次,我們一起摔在馬路上,很疼,你告訴我,沒當想哭的時候,就在心裡默默念:“123,不哭,123,不哭,不會哭!”那樣的話,會忍下眼淚。可是,在里離開的那一瞬間,這句話卻不在管用,我的淚水狠狠砸在機場的大理石地面上!看着你乘坐的班機,飛離我的視線,漸漸遠去,模糊…… 

  沒有你的日子,我再也不會去天台,那以前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逃課去上面,坐在欄杆上,我對你說:“凌軒,你看,那個穿藍色運動衫正在灌籃的男生是7班的班草,很帥哦!”你對我翻一個很大的白眼:“花痴!那個男生很花心的——拜託!”“人家花心也得有花心的資本啊!”“我無言了!你無可救藥了!”這樣的對話我們進行過很多次,每次都是我被你K到!現在你走了,我再也不會擔心被你K到,但是,那7班新轉來的校草,沒了你的陪伴,我再也沒有心情去看了! 

  你走的那天,天下這小雨,一如餓哦這時的心情。不知道你去的那個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樣的!不知道你會不會遇上麻煩,不知道你能不能再回來,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你說你最喜歡雛菊,那天我摘了很多給你,要你路上帶着! 

  對不起啊! 

  我有意猶未盡的想起你,想起我們之間的承諾,想起你對我的好,想起有你的13年的快樂時光! 

  從來都沒有想過,你也會離開,當無力挽留住你,看着你被阿姨帶走,我的心是撕裂一般的痛…… 

  逾越了一冬,春天是你最喜歡的季節,你總是在春天拉我去踏青。 

  凌軒,春天又來了!我們一起中的那棵柳樹又發芽了!我教會了小鸚鵡說“楠楠”“凌軒”,就是說啦,這隻鸚鵡一定會說話的!曾經一起游過的那條小河也恢復了流水潺潺! 

  突然想起了一句詩——"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凌軒,我想你了!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