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蛐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蛐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依依在體育場玩。 

  我們正在花壇邊跳皮筋,突然,一隻跟大拇指差不多大長的又黑又亮的蛐蛐從花壇里飛了出來,正好落在我們的皮筋上。 

  “哇!好大的一隻蛐蛐!”我也不跳皮筋了,撲過去想捉住它,沒想到我撲了個空,它一下子飛進了花壇中,我趕緊跑到花壇邊,但卻不見它的蹤影。我們圍着花壇轉了好幾圈,還是沒找到。我們一邊喘氣,一邊坐在花壇邊休息。突然我感到腳上痒痒的,低頭一看,原來一隻特大的蛐蛐正爬到我露出涼鞋外的腳趾上!我沉住氣,悄悄地探下身,兩手使勁一扣,竟然把它扣在了我的掌心裡!依依急忙找來一個空瓶子,我們把這隻大蛐蛐放了進去。 

  “哇!好大!我也要親手捉一隻!”依依開心的說。 

  我們又沿着花壇邊找,但找了好久,卻一隻也沒找到。忽然,依依指着一個花壇里一個小洞說:“咦?這是不是個蛐蛐窩啊?” 

  我也發現了,就用木棍向洞里捅了一下,真有一隻蛐蛐跳了出來!呀,真是蛐蛐窩!我又捅了一下,又出來了一隻!怪不得外面一隻都沒有,原來,它們都在洞里開會呢! 

  我又捅了幾下,一下子出來了好多!我大叫:“依依,快捉呀!”她就一下子撲上去,左跳右蹦,終於一隻大蛐蛐也被她扣在了小手下。 

  “啊!我也捉到了!哈哈哈……”她高興的跳起來,“我還要再捉一隻!”…… 

  就這樣,我們一共抓了七八隻!它們有的在瓶里蹦來蹦去;有的企圖飛出去但每次都以失敗告終;還有的甚至跟另一個打了起來……真是太有趣了!我們看的入了迷。 

  “回家了!”父母的呼喚聲傳來。 

  我們本想把它們帶回家,但又想這兒是它們的家,再說我們曾經也養死過蛐蛐,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照顧它們。於是我們就放了它們。 

  這一天,我不但開心,還懂得了動物都有自己的家,愛動物就要給動物自由!

您正在瀏覽: 捉蛐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