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軍訓 

  軍人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有着神聖的地位,我早就想體驗一下軍營生活了。正巧四年級上半學期學校安排我們到青少年軍訓基地進行為期兩天的軍訓生活,這使我既興奮又激動。 

  看完一些軍官們的表演后,我簡直羨慕死了。那漂亮的迷彩服,整齊的動作,響亮的口號,多有意思啊! 

  吃過早飯,我們便開始了適應訓練,第一個訓練科目你肯定猜不到,是練立正。“立正有什麼好練的,不就是站着嗎?”我心裡覺得有些納悶。教官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對我們說:“你們可別小看立正,立正得要求還有很多呢!比如挺胸抬頭……”教官一口氣說了一大堆。“媽呀,立正還有那麼多要求啊!”我心裡暗暗想。“嘟??”的一聲,哨聲響了。我們都立正站好,按照教官的要求去做。夏日的太陽雖然即將踏上“回家”的路程,但仍不甘心就這樣放過我們,還在烤着大地,我的校服被烤得滾燙。周圍一絲風也沒有,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慢慢往下淌,就像無數只小蟲子在爬一樣。過了好一會,我感覺自己要倒下了,可一看到教官那嚴肅的臉,我有又忍住了。時間是那麼漫長,時光老人彷彿在捉弄我們,天邊已經被夕陽染成了胭脂色。哨聲終於響了,我把額頭上的汗水抹去,心想:適應訓練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以後的訓練肯定會更苦的,不過我是不會退縮的。 

  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留下了深刻的腳印,也讓我懂得了:有些事情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是要下苦功的,所以無論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往上攀登,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