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坐在回家的車上時,我的心無法平靜,回想這幾天的軍訓,我們有甜同樣有苦,有笑語連天,同樣有哭聲一片,真的,軍訓十分苦,但我們學會了許多……

  從小事情做起

  對於我們這些在城市裡長大的孩子來說,根本不會用手洗衣服,平時在家都是將衣服仍在洗衣機里,而這次卻迥然不同,學校為了培養同學們的自主能力,讓我們住在校園裡面,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巨大的考驗,因為我們什麼也不會。所以第一天有的同學不洗衣服,甚至澡都不洗。

  後來同學們在教官的監督和教育下,終於學會了洗衣服,到第二天,學校澡堂已經人滿為患,擠進去都很難了,同學們終於做好了這件小事情。

  不怕苦不怕累

  軍訓並不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每天天沒亮大家就得從被子里爬起來,而到了天黑才可以入睡,十分疲憊,但我們卻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教導下,我們學會了如何走正步,如何齊步走,甚至還懂得了如何使零亂的排面整齊劃一,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們成功了。

  寢室談軍訓

  我們樓道的同學,第一天就想出了許多辦法對付這令人恐懼的軍訓,稍微寫幾個有趣的來記下:

  1開張證明,證明你有日光性皮炎和諸如此類的不能夠曬太陽的病。

  2。軍訓休息時想辦法把紅墨水塗在鼻子下面,注意一定要塗好,像是流鼻血的樣子。連續三次,然後告訴教官你內火旺,一曬就出鼻血,不能夠曬。因此你可以在每次訓練了10分鐘后就告訴教官,你要流鼻血了,請求休息。教官肯定允許。因為這年頭孩子都金貴得很,軍訓出人命就不好玩了。

  3。如果你夠拽,你可以從軍訓起就嘗試翹課的味道。放心,沒事的,最多明年再軍訓或者沒有軍訓的學分。

  因為考慮到第一個只適用於,家裡有醫生或熟人中有做醫生的。而第二個只適用於:手腳靈活的人,演技達到一定水平的人。至於第三個就更不行了,它適用於:很拽的人,不以做優秀學生為目標的人。所以最後我們一致決定再苦再累也要挺過這6天時光。

  真情流露

  短暫的時光飛快的過去了,我們的軍訓結束了,這次我們學會了許多,在這裡除了要向教官和老師說聲謝謝以外,我還要大聲說:“軍訓有苦同樣有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