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軍訓生活中,有甜又有苦,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其中有幾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至今難忘。 

  每天我們都要早睡早起,還要內務整理。教官很嚴格地要求我們去做好每一件事。如果我們做不好,就要罰。例如:踏步,我們如果踏錯腳了,就要罰做10個青蛙和10個俯卧撐。累得我們腳都軟了。 

  教官讓我們看《消防知識教育》的影片。我們看完后,教官就教我們如何使用乾粉滅火器。還讓一些人去表演。這樣是我們更一步了解消防的知識。 

  教官還帶領我們到操場看航模表演。看完航模表演后教官發了一些做飛機的材料給我們,讓我們每人做一架飛機。我們做好飛機后就去試飛,看誰的飛機飛得高又遠。我們看着自己做出來的飛機在空中飛行,心中多麼高興。星期五,我們舉行了隊列比賽和內務比賽。到了晚上,夜色靜靜,圓月掛在高遠的天空,無數顆星星眨着眼睛,好像是有意給我們製造了一個柔和、美麗的夜境。在這美好的夜境,我們舉行了歌詠比賽,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在比賽當中我們班拿了個歌詠比賽一等獎,在一片歡笑聲中,歌詠比賽結束了。 

  軍訓既增強了我們的組織紀律性,又培養了我們艱苦奮鬥的作風,讓我們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接班人。軍訓,時間雖然是短暫的,但是給我們教育卻是極為深刻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