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開始了,一切都是那麼嚴肅。立正,稍息,向左向右看齊,向左向右轉,重複着這些簡單的動作,我覺得不怎麼一回事,容易極了。可是一到下午,動作都變了,我們要練齊步走,正步走,我們見識過真正軍人的步子,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抬頭挺胸,目視前方,那是令人多麼振奮的步聲。想着想着,大家都滿懷興奮,等待着新的指令。吃晚飯的時候,站在太陽底下一動不動,大夥們滿頭大汗,教官看了,叫我們擦擦汗又繼續站。這時,有位同學說:“教官,我累級了,休息一會兒吧。”澆灌總會說:“這就是考驗我們毅力的時候。”我們又只好繼續站着。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但我都是以軍人的準則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換句話來說,我把自己當成了一名軍人了! 

 呵呵,軍訓,多麼林人感到興奮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