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軍訓 

  上星期天,我們去臨海國防苑體驗為期兩天的軍營生活.回憶那短暫的軍人生活,真是有苦有樂. 

  我們一到那兒,教官就開始給我們分隊.分隊的方法是報數,報到一的組成一隊,報到二的組成一隊......我和我的同學都被拆散了,一個隊裡面竟是些不認識的人.後來,我被分到了二分隊六班. 

  分好隊,教官又帶我們到各自寢室里.參觀完寢室,放下行李,各班的教官就帶自己班的同學到各自的場地排隊形."向右看齊"."向左轉",你們可別小看這些簡單的動作,它們可還要許多要求呢!比如要抬頭.眼睛注視前方.嘴巴閉緊......哪怕是撓一下痒痒或者弄一下頭髮,都會別教官發現並受罰. 

  吃過午飯,我們邊回到寢室休息.剛坐下沒多久,一陣嘹亮的口哨聲傳來了,原來是緊急集合.下午的活動輕鬆多了,都是一些遊戲.最好玩的要算"坦克大戰".教官把做"坦克大戰"的材料分配好,超上一響我們就開始做,有的撕膠片,有的貼報紙,忙的不可開交."坦克"做好了,教官讓我們一對一對地比,每個班有三個度,所以就比三次.我們站在報紙做的"坦克"里,教官命令:"開始!"每隊都爭先恐後地向前移動.有的"坦克"散架了,有的落在了後面,每個半的同學都在問自己班喊加油。最後,我們二分隊六班一兩次到終點的成績獲得了勝利. 

  一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我們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到了睡覺時間.按理說我門應該好好休息,可這裡我們第一次過集體生活,怎麼能不興奮呢?於是,我們乾脆坐起來,談談各自的經歷,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時間雖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卻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有難忘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