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以來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以來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舒適而又自由的暑假轉眼間就結束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已經兩個月過去了。我們又要過着早睡早起,一周五天,背着沉重的書包,想想都累的日子了。但和同學們聚在一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每天能見到老師、同學們,我就高興的沒法用文字和語言來表達。

  經過了兩個月的學習,我也有了許多新的收穫:

  一、學好了課本的知識

  在課下預習,畫出不理解的詞,並查找意思標在旁邊。給生字組詞,防止考試考出來不會。課本要反覆閱讀,直到把這篇文章讀得很流暢。

  二、課外積累

  老師每周都會布置摘抄,讓我們摘抄好段和新聞。課下我也會看一些書籍、報紙和一些網絡上的新聞,這不僅僅開闊了我們的視野,還讓我們開闊了知識面。

  三、加強了寫作能力

  我每天都要看書,在網上查出一些優秀範文,並且仔細閱覽,把好詞好段記下來,這樣就大大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每次我打完底稿,就要大聲朗讀,讀見哪裡不順口,就要仔細修改,讓這篇文章更優美。

  四、課後練習題

  之前三年級做練習冊的時候經常問家長不會的題,但是現在我遇到難理解的題,我會一邊的去讀題,按我想的來寫。課上老師會對答案,如果我的錯了,就拿紅筆在旁邊寫上正確答案,並牢記在心裡,等以後考卷上出來這樣的題我就會做了。

  我的收穫還有很多很多,這些都和我們老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每當我們有一點兒進步,老師的臉上就會洋溢着笑容,所以我們要爭取讓老師臉上永遠有着燦爛的笑容。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開學以來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以來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